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胎死腹中

左边的智慧牙长不出来,牙肉发炎。
吃了两天的药后,要开刀把牙齿拔出来。
长痛不如短痛,智慧牙是无法长出来了,不拔它,以后还是会痛。

好害怕,好紧张,怕到整个脸也白了。
医生拿着麻醉针,打在我的牙肉上。
等药发作,慢慢的感觉自己的嘴唇歪一边。
其实嘴唇没有歪,只是一个感觉。就证明麻醉药发作了。

医生要确保我在无痛的情况下才下手,再给我下药。
感觉不到医生割开我的肉,但是感觉到医生把牙齿拔掉。
在一个小时内就能完成,还跟医生要回我的智慧牙>.<

回家的路途中,感觉到很痛。
为什么还会痛?麻醉药还没过呢。。
痛得我的眼泪鼻水一起来。
我也不想哭,只是痛得泪水飚出来。

拿回来的智慧牙还是血淋淋,牙肉还在牙齿上。
烧了热水,把牙齿丢进热水中,等牙肉熟,再把熟了的牙肉刮掉。
就可以把我的智慧牙收藏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