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Bukit Tabur,Taman Melawati, Gombak

07/02/2009 Saturday

天还未亮,早上4.45am就爬起床来,为的是爬山,要爬水晶山。
我还真乌龙,充完电的相机竟然留在家里,电话又快没电了*.*

这座山比较轻松,大概需要五个小时就完成。
从早上七点多,爬到中午十二点多。
说轻松也不是,刚开始的时候,一直往上爬。
脚都快没有力了,我又开始埋怨自己。。
为什么要那么辛苦?为什么要讨苦来吃?
年轻的一班,竟然落后在年长的登山者。

石头攀爬会比较危险,手脚容易受伤。
还好有几个有经验的人教我们,让我们顺利完成。
还有许多小动物,譬如水蛭及大蚂蚁,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它们所伤。

在山上看见了一只黄色的母狗,我还是不明白它是怎么到山顶。
好心的队友,把它带领下山,还帮它改名为Lulu.

好晒,好热,好烫,我缺少水分,要快快走下山去。


从山上所拍景色,漂亮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山上并没有吃东西,把食物带上山,又带下山。
下山后,要好好吃一顿。
首先去吃cendol(不怎么好吃), 然后就到牛车水吃火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