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2009 情人节

14/02/2009 Saturday
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,每年都还是要过。
没有情人约,就被朋友约。原来聚在一起的是孤单的人。

1st Round
时间:午餐时间(1pm-5pm)
人物:大学朋友(Issac,Hui Ring,Siew Hui & me)
地点:Kimgary Restaurant,Jusco,Taman Maluri(老地方)

Issac从伦敦回来,就来个小聚会。
谈大家的近况,谈大家的打算。
感觉上,他变了。是一件好事,也希望他能维持下去。
过分乐天派,不理会别人对他的看法。
他让我明白了,只要做好本分,就可以啦。。
我以前都会做好我的本分,很酷!!
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失守了。
谢谢你,让我在开始做好我的本分。

2nd Round
时间:晚餐-凌晨
人物:Nes, Mr Gal,Di Di Da, 小甲虫与小虫虫
地点:One Utama

在Maluri LRT station,收到小甲虫的来电,今晚要看戏。
要快快赶回家,冲个凉。
5.53pm,Mr Gal 说大概一小时后回到我家接我。
到家大概是5.25pm,就马上去冲凉。
没想到,冲凉出来后就听到电话响(5.35pm)。
接电话的同时,我已经看见 Mr Gal在我家门前。*.*
我还未换衣呢。。又说一个钟。

要买戏票了,大多数已经满了。
就到TGV买票,要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。


晚餐,我们选越南小食(Vietnam Kitchen)
晚餐后,还有时间,就去看书。
书店都要关门了,大家就到Jusco,等时间过。


看这一张照片,看起来像求婚。LOL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