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数量vs质量


新年到了,人们忙着购年货。
最兴奋的不就是买新衣吗>.<

到目前,我花了260++,买衣,买裤,买裙,球鞋,小可爱。。
数量(quantity)是多,质量(quality)就难说。
有的质量好,便宜,因为有大减价。
质量不这么好的,当然是便宜,就是想买能在家里穿的。

童年的我,新年买衣很兴奋,姑姑也买给我。
家里穷,不祈求能买到华丽的衣裳,父母辛苦赚回来的钱,买衣给Do,Re,Mi,Fa,So..

还记得有一年,爸爸给我买了一套华丽的新衣给我,自己却穿旧衣过年。
其他的弟妹们都没有,只买给我。好感动。

也不懂为什么,越写就越想起很多感动的童年往事。
也许自己是出生在不富有的家庭,不敢祈求什么,也明白父母的难处。

父母给不起小学毕业旅行团的费用,心里很想去,但却要表现到我毫不在乎。
就快毕业了,全班的同学会去旅行团,而我却。。。
远方的姑姑知道我不能去毕业旅行团,她,出钱给我去。
她要我的母亲立刻去帮我报名,我开心的不得了。
在搞手续的同时,老师们都说:看你,笑得多么的开心
不但如此,在出发的前一天,大姑丈拿着一笔钱给我,说是给我去旅行的零用钱。

我的心里,是惊喜又是感动,搞到我现在一边写blog一边眼泪鼻涕流出来。

p/s:看看blog的题目,我好像离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