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对话



他:嗨
:你好吗?
:最近很少见你online
:你在忙吗?

(十分钟后)
我:对不起,我刚才走开了。
:我很好,你呢?

他:棒极了
:忙着新工作,上星期还去孤儿院作义工,跟他们打成一片,好开心。

我:ic
(大概十分钟后)

他:你在忙吗?
我:不是,我得空。
他:还是你没有话要跟我说?
(我没出声)

他:我觉得我们友谊的基础不稳,导致今天没话说。
我:hmmm..我赞同。
他:我觉得我们不该是这样的,自从在那里认识后,还。。。。
我:ic

他:我有后悔过
:我有想过要把我们的关系搞好,我一直都在想
:能成为知心朋友
:我们能重建这份友谊吗?
我:sur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友谊能重建吗?我也在问我自己。
还是我该问,这份是情,还是友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