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当我们同在一起

16/01/2009(星期五)


没有工作的一天,因为想要休息,因为要清年假。
忙着跟他们约会,说要看电影,吃晚饭。
结果,不是工作天,也忙着安排节目。
时间,地点,节目。。

7pm,Di Di Da到我家接我(第一次就能找到我家)
过后就去接Nes,大家就到1 U集合。
小甲虫说:我要吃饭。 我门就去旺角吃晚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晚的电影----〉They Wait
他们在等什么?等报仇的机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7/01/2009(星期六)

上山看夜景,都市的夜景。
听不到都市的嘈杂音,却看到了都市繁忙与拥挤。
就好像我已经跟城市分界了,我能看见它(城市),它却看不见我。


p/s:这两天,我们是同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