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unday, March 8, 2009

Sungai Lembing 之彩虹瀑布

07/03/2009

凌晨一点开车前往Sungai Lembing(林明)。离关丹不远,早上四点左右就抵达。
林明曾经是个锡矿场,相信曾经是一个繁华的地方。如今只剩下古老的痕迹,很多店铺不再做生意了。剩下乐龄人士于少许的年轻人。

第一天,我们要到彩虹瀑布。必须乘坐过山车,再走一段山路,才能进到彩虹瀑布。
没有把柄的Hilux,相当危险。一个不小心会被弹出车外。
凹凸不平的路,过河,上山,不时会被树枝或树叶盖巴掌。
一路上都在下雨,看不清前方的路。车撞上斜坡的地面,同时大家的屁股离开了座位。
一路上都坐不安,手试图寻找可扶的地方,好刺激~~
全身湿透了,雨水越来越大。可是,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行程。

需要步行一段路程才能到达彩虹瀑布,大概需要一小时步行。(包括攀山涉水)
带着一副狼狈了样子,尽量避开吸血的小动物,怨着天为何下雨~~~
我们无法带相机在身上,无法拍下瀑布的壮观,好可惜(我需要一架防水相机)
彩虹瀑布好高哦~~水从高出冲下来,细水入眼睛,让我无法睁开眼。
我只能背对着瀑布,好让水打在我的背后。
也不简单,水竟然打进耳洞,用双手盖着耳朵,你可否想象我当时的样子?

雨太大了,不能逗留太久,下山去。
正所谓上山容易,下山难。由于下雨,河水涨了,河水的冲力也变大。
让大家都捆着,不能前进。河水太急,单凭人的力量是难以过去。
带领们想尽办法,好让大家安全的到达对面岸。
他们砍树藤,两岸与河中有人拉着树藤,好让大家能越过急流的河水。

闯过了急流的河,大家又再面临上涨的河水。
河水太深,大家无法过去对面的岸。等河水退?要等上两个小时!!!
英勇的带领,冒着危险,独自游到对面岸,拿长绳,绑着两岸的树。
一个个轮流式拉着绳子过去对面的岸。
河水好深,脚不能碰地,尤其是到河中,脚浮上来,只能运用手拉着绳子过河。
还好有露营者的帮忙,把我们一个一个的拉上岸。

出去的时候, 坐着震荡的"马车",猛烈的太阳,把我的皮肤烧了,很痛!!

越写越多,不多写啦,看照片吧~~

鹅与鸭

叉烧与烧肉

我最喜欢的作品~~

热心的Uncle Goh,带我们走街,还讲故事给我们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