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May 31, 2008

Iron Man

昨 晚 跟 两 位 同 事 去 欣 赏 Iron Man。一 部 由 漫 画 改 篇 为 电 影 , 电 影 有 很 多 高 科 技 画 面 , 令 我 叹 为 观 止 。

由 于 电 影 内 容 是 关 于 科 技 , 令 我 见 识 什 么 是 军 火 与 核 子 的 威 力。 也 让 我 明 白 战 争 后 所 带 来 的 损 失, 更 令 我 觉 得 : 战 争 是 可 耻 。


很man吧。。我被他深深吸引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