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主人,你在何方?


就在我隔两家的邻居,又一只奶白色的狗。
主人很疼她,每天早上都带她去散步。
回家后还盛一盆水,让她玩。

几个月前,主人还是带她去散步,我发现主人越来越瘦了。
渐渐发现,她不再去散步了,也很少看见主人。
当我再次见到主人,主人是坐在轮椅上。

今晚会有一点吵,传来阵阵的锵锵声与吹笛声。
主人过世了。。

我常常回想家里养的狗,有一只养了10年。
当我发现我的狗去世后,我哭,哭得很厉害。
无可否认,狗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。
狗去世了,主人会很伤心。
那么,如果主人去世了,狗会有怎样的心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