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May 4, 2009

背叛


曾经提起过我介意的事,不开心就是因为我知道了
知道了一些我介意的事,内心挣扎了很久,是否要让他知道我介意的事

某某天,他的行为让我忍无可忍
假惺惺的问,更让我浑身不自然
我说了,你也答应不重犯
那一刻,我的心舒服多了
如果我选择不说,到了我的极限,一发不可收拾

某月的某一天,我又再发现事情继续地发生
我不介意多做,但是多做却让我知道更多
知道更多我所介意的事,也知道了什么是背叛

但愿我不是一个敏感的人,但愿我看错,但愿我知道的是假的
但是,我却不能如愿以偿

事情会结束,但是在结束前,我还有这个忍耐吗?